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园区+专委会赋能企业绿色发展

时间:2022-03-0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了推进产业园区的绿色低碳发展,打造四川省“碳中和”智慧园区,3月4日下午青羊工业总部基地管委会投促部主任王维宗,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办事处主任童奎,青羊区康河街道办事处招商引资办公室主任张宗建一行莅临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考察交流。
  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表示,专委会以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为目标,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希望在园区现有的招商引资、招商引智的基础上,围绕园区产业特色,打造近零碳智慧园区品牌“青羊工业低碳发展论坛”,形成会、展、服、引资、引智一体的综合常设活动。
  王维宗主任表示,希望专委会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优势为园区企业在产学研合作,节能改造,降碳减排等方面提供支持,服务好园区企业。
  双方一致表示,愿意在共同促进和力争双赢的前提下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园区企业绿色低碳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