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四川中雅董事长莅临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考察交流

时间:2022-04-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月15日,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四川中雅售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中雅)董事长雷婷、副总经理周远奎一行莅临专委会考察交流。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雷婷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谈到,现阶段,公司正在部署新能源投资领域,希望能借助专委会的政企、校企沟通平台,在新能源产业政策解读,产业发展现状调研等方面积极参与,为行业发展贡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尹维雷对四川中雅的战略规划和市场布局表示肯定,并就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专委会将充分开展企业调研工作,了解企业需求,整合企业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合作交流的平台。目前,专委会正在筹备“四川省电力产业低碳发展论坛”,现场将会对会员企业进行推广展示,届时也希望企业能够踊跃报名参加,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推动电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