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参加营门口街道“两代表一委员”经济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4-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充分激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热情,发挥人大、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推动营门口街道依法履行职责、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对街道工作的满意度,3月18日,金牛区营门口街道在西部地理信息科技产业园召开2022年“两代表一委员”经济工作座谈会。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参加会议。
  会上,营门口街道负责人向与会的金牛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面介绍了2022年街道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基层治理等方面工作计划。并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助力营门口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共同打造营门口地区良好的营商环境。
  随后,来自医疗、生物工程、大数据、环保、轨道交通等行业的参会代表从自身行业出发,积极建言献策。
  秘书长尹维雷在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协会与专委会的主要职能,他谈到,将充分发挥协会的专家和行业优势,在双碳政策解读、低碳示范区建设、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技术改造等方面为政府做好服务,为营门口地区的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赛德特细胞工程集团,营门口街道各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