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为助推金牛区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智力

时间:2022-04-0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3月31日,金牛区政协城建城管和环保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在成都市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召开。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委员、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参加会议。
  会上,金牛区政协副主席袁明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政协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区政协城建城管和环保委员会2022年工作。其中"推动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促进实现双碳目标”作为生态环保组的重点工作事项,也是区政协的重点调研项目。
  尹维雷秘书长表示,循环经济是推动绿色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发展循环经济可以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平衡。作为生态环保组的一员,将积极发挥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在碳达峰碳中和研究、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研究中的优势,组织专家、科研机构、权威认证机构、重点骨干企业,为推动金牛区电力行业低碳发展建言献策,为金牛区经济社会绿色低碳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协助做好此次重点调研项目的完成,为政府做好服务。
  区政协城建城管和环保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住建和交通局(区人防办)、区城市更新局、区农业和水务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城管局)、区机关事务局、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金牛生态环境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