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走访四川众信通用电力有限公司

时间:2022-04-0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需求,加强专委会与会员单位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专委会服务水平,4月1日,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带队前往四川众信通用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通用)调研考察。在众信通用总经理李先明的陪同下,尹维雷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产品和经营情况。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李先明总经理对尹维雷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谈到,众信通用自2017年成立以来,凭借专业的技术、严格的质量把控和优质的服务能力,生产的干式电力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一直趋于行业领先水平,其产品也广泛应用于能源产业、重大工程项目及民用建筑等领域。公司也一直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走低能耗、低损耗的发展之路,希望能借助协会平台做好企业推广工作,加强和行业专家、会员单位的交流合作。作为专委会的理事单位,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委会的工作,参与到专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做到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通过参观交流,尹维雷秘书长对众信通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扬,并就专委会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为促进会员企业交流合作,助力电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专委会正在筹备首届四川省电力行业低碳发展论坛等工作。同时,专委会也将加大力度走访会员企业,积极协调好企业所反映的问题,充分发挥资源整合能力,做好政府、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大的合作交流平台。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专委会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地发挥了专委会联系企业、服务企业的职能作用。
企业介绍
  众信通用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运维服务为一体的电力设备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设计制造300万KVA(千伏安)电力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等电力设备。公司针对客户对产品的不同需求,生产各类型输配电设备,均已达到国际水平。
  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投入多系列产品研发。引进德国PC公司薄绝缘干式变压器设计、工艺技术,采用德国巴克利特环氧树脂和H级绝缘材料。公司生产的干式电力变压器、特种变压器、箱式组合变电站、高低压成套开关柜等产品广泛应用于能源产业、工厂、矿山、重大工程项目和民用建筑等领域。
  公司始终践行“诚信凝聚力量、信任铸就辉煌”的企业价值观,奉行“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发展理念,坚持环保、绿色、智能、和谐发展,潜心塑造“众信通用”品牌,开创新的辉煌。
  使命:创造一流的电力设备,为人类贡献绿色能源。
  宗旨: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愿景:以高度专业化、系列化、规模化为目标,以输配电电力设备(干式变压器、高低压开关柜)为核心产品,创国内同行领先水平,跻身世界先进电气企业行列。
  价值观:诚信凝聚力量,信任铸就辉煌。
  理念:服务提升价值,数字改变未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