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发挥资源集聚优势 助力企业低碳发展

时间:2022-04-19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充分发挥专委会的行业集聚资源优势,提升专委会服务会员企业的能力,4月14-15日,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一行赴四川安那际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能投氢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考察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碳足迹认证、低碳示范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今后的深入合作达成共识。尹维雷秘书长表示,为助力电力企业低碳发展,专委会汇聚了一批在低碳发展领域的专业机构,通过借助协会平台优势,依托专家智库力量,致力于在“双碳”政策解读等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
  接下来,专委会将继续以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整合行业优质资源,为助力企业低碳发展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服务,共同助力循环经济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