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电力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加强交流协作 助力双碳平台建设

时间:2022-04-19    文章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为我省能源领域“双碳”工作取得良好成果奠定坚实基础,4月15日,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与能源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就“双碳平台”建设开展交流座谈。副会长杨有仪、能源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军华、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尹维雷出席座谈会。

  会上,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与能源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就平台建设、应用、运营、合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有仪副会长对双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他表示,在平台建设上双方要优势互补、共享共通。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
  1.基于专委会职能特点,对平台内容进行丰富,既要突出专业性,又要突出公用性。
  2.专委会在进行资源整合和共享的同时,服务对象要统一。
  3.要充分利用协会专家智库力量,统一专家团队,共同对平台进行管理与服务。
  4.要尽快成立平台建设专班小组,建立合作机制,明确分工,有序开展工作。
  随后,双方专委会就今后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共同承办论坛以及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方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