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居家办公不松懈 抗击疫情共克难

时间:2022-09-0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面对新一轮疫情,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与协会各项工作部署,统筹指挥疫情防控与专委会日常工作,要求“居家办公不停工,工作防疫两不误”。专委会秘书处迅速调整工作模式,利用线上会议、协同办公,在部门工作群里“排兵布阵”,开展线上工作,确保专委会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全力保障年度重点工作完成进度以实际行动演绎疫情下的“别样坚守”。
  会上,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根据虞文权主任的指示,重申了疫情防控以及专委会协调统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保证各项工作质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定必胜决心,做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的先行者;以身示范,做维护和谐稳定的践行者;立足岗位,做带头执行防控要求的示范者。要求专委会发挥行业协会组织的统筹协调作用,组织发动会员企业积极投身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疫情防控中率先垂范,主动作为,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秘书处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专委会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以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动能源低碳清洁转型目标为引领,为会员企业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服务工作,共同助力电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