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靠前盯上,精准服务--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深入企业调研,收集企业服务需求

时间:2022-09-3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贯彻落实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有关部署,引领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助力工业领域碳达峰碳中和,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的通知》(工信厅节函〔2022〕235号)以及我省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有关要求,做好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密集开展企业调研,主动上门做好相关政策解读,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做好企业服务。

  9月22日下午,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一行4人到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成都之和环保科技总经理龚忠友、副总经理雷永江参加座谈。

  尹维雷秘书长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解复工复产进度,对原材料供应、产品销售、资源要素配置、物流及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随后,调研组来到技术研发中心了解公司在产品研发及创新方面的情况。据企业负责人介绍,之和环保科技在成都市静默管理期间,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实现闭环生产,确保防疫不松、生产不停,如期完成了重要项目以及抗震救灾等保供工作,受到用户的高度肯定。

  9月23日上午,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一行3人到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对企业在节能降碳以及产品碳足迹认定等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与辅导。发掘企业节能减排潜力,帮助企业识别能耗高、碳排放量大的生产环节,并针对减排潜力高的环节采取改进措施,实现节能,降低成本。

  9月27日上午,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一行3人到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收集企业在建设新型电力储能系统、机电设备技术人才需求,对接院士专家团队,链接高端创新资源要素,促进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通过深入省内工业企业积极开展集中走访调研,专委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政府通知要求,靠前盯上、精准对接,为企业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服务工作,更好推动企业绿低碳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