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受邀参加“成渝双城、双碳论坛”

时间:2022-11-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0月29日,“成渝双城·双碳论坛2022”在成都成功举办。12位双碳领域院士、专家,围绕双碳重点领域和关键技术进行了主旨报告和特邀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石碧,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机关党委书记李骏,重庆市人民政府驻四川办事处副主任龚平等双碳领域院士专家、知名学者、名企高管出席论坛,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受邀出席会议。

智汇双城、睿议双碳

  本次论坛以“智汇双城、睿议双碳”为主题,双碳领域院士专家、知名学者、名企高管等各方重磅嘉宾,紧扣时代脉搏的前沿内容,以宏阔的世界眼光和研究视野围绕双碳战略、政策、产业、科技等热点议题作了精彩分享。论坛开幕式环节还举行了“碳达峰碳中和专利信息平台”启动仪式、“成渝双碳创新共同体”成立仪式及“海南国际碳排放权交易中心西部平台合作意向”发布仪式。

  共绘双碳蓝图、谱写绿色新篇。本次论坛提供了交流思想、辨析问题、探讨学术、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与会专家聚焦本届论坛的主题,发表了许多原创性的思想、理论和观点,为推动绿色低碳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真知灼见,推进了更高维度的创新,增进了更高质量的合作,实现了更高层次的共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