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聚焦“双碳”目标,全面推进金牛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我会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参加金牛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并发言

时间:2022-12-2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2月22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行政审批局、区投促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我区高质量推进金牛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金牛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作了通报。通报内容围绕区委提出的“1520”总体发展思路,紧扣金牛区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坚持推动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高品质生活、实现更高效能治理相统一,对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金牛、把握区情、服务中心,更好地知情明政、参政议政、建言资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好地服务全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了支撑。

  民革金牛总支委员、区政协委员、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围绕聚焦“双碳”目标,全面推进金牛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应邀发言。他指出,贯彻落实“双碳”目标,既要结合金牛区区情,又要体现出区域特色和创新。建议加快“双碳”工作顶层设计,构建金牛区“1+N”政策体系;以先行示范,推动金牛区双碳工作走在前列;发挥界别优势,建立绿色发展专家智库和相关服务机制;聚焦民生提质,解决老旧小区新能源汽车充电难问题。

  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委员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情怀,围绕助推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多建睿智之言,聚焦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多献务实之策,为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