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提升绿色低碳发展综合服务能力

时间:2023-05-1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5月11日,我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尹维雷赴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考察交流。围绕“绿色低碳循环,铺就高质量发展新路径”为主题,就如何联合打造绿色发展服务平台,为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做好保障进行了专题研讨。四川联合环境交易所、成都市绿色低碳发展协会、成都金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等机构参加研讨会,天府股交中心挂牌部、证券发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尹维雷详细介绍了循环经济协会与专委会的主要职能,希望联合与会机构,与天府股交中心探讨设立“绿色低碳”类专版的可能性,推荐有意愿的会员对接川藏股权市场,挂牌“绿色低碳”类专版专区,为会员企业提供融资路演推介、股票债券发行、基金份额转让、私募证券交易、股权估值定价、品牌战略诊断、上市培育改制、境内外证交所联动等增值服务,共同赋能绿色低碳产业多层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风向。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丨简介

  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简称“天府股交中心”。是川藏两省区区域性股权市场,是川藏区域唯一合法的私募证券市场及其运营机构,是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核心板块和重要抓手,是四川省规上企业改制挂牌上市培育计划的综合支持平台,是四川省各级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的综合运用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