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委员会

回馈社会好榜样 抗击疫情显担当

时间:2022-09-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今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关于疫情防控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环保人精神,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会废铅蓄电池回收利用专委会联合成都新聚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旭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新富洁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省荣盛昌宏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成都蜀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巨蓄电池有限公司等多家我会会员单位以及成都同行主动作为,积极协助政府做好防疫抗疫工作。联合组建了医疗废物应急运输车队,协助解决物资运输车辆短缺的问题。同时派遣自愿者与社区干部和防疫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充分发挥环保人的专业精神。并主动参与辟谣工作、举报不实信息,引导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是考验广大同仁的责任担当。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深切关怀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成都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全社会和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