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能源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

我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赴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开展系列活动

时间:2021-09-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9月1日,省循环经济协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以下简称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赴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开展专题讲座,进行调研座谈。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及西南石油大学相关专家,我会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四川能投燃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及所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专题讲座现场)

        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邀请中国石油集团政策研究室战 略与政策处处长唐廷川,为四川能投燃气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双碳”目标下天然气企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专题 讲座。唐廷川从“双碳”目标的提出及行动进展、“双碳” 目标下天然气发展的“五大”机遇、“双碳”目标下天然气发展的“三大”挑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 目前,全球煤炭进入减碳清洁化发展期,石油进入稳定发展期,天然气进入高位增长的“黄金发展期”,新能源进入全面提速发展期,“双碳”目标的提出,为天然气的发展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

(调研座谈会现场)

        随后,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西南石油大学与四川能投 燃气集团就举办第七届西部油气论坛、近零碳企业试点申报以及专委会的发展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商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