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分支机构 > 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

我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召开秘书处第一次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双碳工委会”)召开秘书处第一次年度工作会议。会上通报成立以来双碳工委会开展的有关工作,探讨2023年双碳工委会工作计划,酝酿了秘书处负责人及部门设立,商议核心专家库构建等事项。

  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双碳工委会”)成立于2022年12月。下一步双碳工委会将在协会指导下,积极完成双碳城市试点工作;颁布校园,景区,社区等团体标准;发布行业低碳发展报告;培训双碳人才,搭建双碳人才发展体系;择期召开双碳工作研讨会及相关论坛等工作。

  双碳工委会的成立宗旨是作为推进循环经济领域“双碳”工作的专业平台,致力于成为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行业组织,建立对口联系负责“双碳”工作的相关单位、各科研院所从事“双碳”工作的专家学者、服务能源资源等行业的骨干企业机制,推动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