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服务动态

服务会员 助力产业链上下游精准对接

时间:2022-06-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17日,协会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成功举办“2022年产业链资源对接会(智能设备如何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共参会32人、26家企业。
  四川众信通用电力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先明、大唐四川发电总工程师王连华,四川康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华平、四川新能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声玖、中国电建集团河北工程西部区域公司经理侯文杰、 四川华东电气运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进红、四川通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总工袁杰以及专委会专家代表、专委会合作机构代表、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对接活动集聚上中下游的新能源发电、电力装备制造、电力传输、电缆新材料、电力信息系统等产业链条企业与科研机构,在产业链合作、项目研发、政策解读等方面提供了支持,有效推动“供需-研发-融资”三方对接,产业链、创新链、政策链“三链”融合。通过参加活动,与会代表形成三项共识。
  一是抱团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二是发挥链主企业作用,促进融通发展;三是要素赋能,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