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服务动态

助力会员单位申报特色园区

时间:2021-08-20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制造强省战略,服务促进全省产业园区特色化、专业化、集约化、市场化发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服务促进办法》,并启动首批四川省“5+1”重点特色园区遴选工作。近日,我会组织召开重点特色园区申报工作座谈会,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杨有仪,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均,新都现代交通产业功能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此次会议旨在帮助会员单位了解“5+1”重点特色园区的申报最新政策和申报要求,规范会员单位日常的管理。
  成都市新都区产业 经过不断改革发展,园区已经具备大规模开发建设的总体框架。园区坚持按照“规划先导、基础先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本着“外向型、高起点”和“持续、快速、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园区原料丰富、设施齐备、物流便捷和贴近市场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此次交流主题明确,专业性强,为会员单位申报重点特色园区提供了专业指导,发挥发挥我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维护了会员单位的利益,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全面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