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服务动态

搭建会员沟通平台 推动行业双碳目标建设

时间:2021-10-2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1年10月20日,我会副会长杨有仪、会员服务中心、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秘书长,成都市大数据研究院樊政理教授、会员单位中雅售电有限公司胡婷经理等一行赴会员企业川开电气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会上,电力专委会秘书长详细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和目的,并指出,电力行业是碳排放的重点领域,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主要责任人,电力工业碳排放量占我国碳排放决量比例较高。控制电力行业碳排放量是推动我国碳排放尽早达峰的重要措施。
  会议围绕会员企业在双碳背景下如何进行业务转型、互助合作、智慧平台打造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会后,川开电气也表示将和中雅售电一起开展输配电方面的互助合作,目前两家已经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