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服务动态

我会专委会助力四川省低碳发展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搭建

时间:2022-03-17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关于四川省碳达峰碳中和的各项工作安排,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能源低碳发展专委会联合理事单位四川省碳排放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平台开发单位四川菲迪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四川省碳达峰、碳中和文件、标准、算法的数据收集整理,并按照相关要求,已经初步搭建出符合国家标准的碳排放数据汇总信息系统构架。该构架的模块及运行模式,得到四川省发改委、生态环境厅、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相关部门的认可,具有发展可行性,并决定联合申报四川省科技厅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项目,平台暂命名为“四川省低碳发展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