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服务动态

大走访 大调研 精准对接会员需求

时间:2021-04-12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1年4月8日,会长钟勤建,副会长明劲、杨有仪、黄均等赴绵阳考察调研,持续深入会员单位开展走访调研,搭建合作桥梁,精准对接会员单位的实际需求。调研组分别走访了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绵阳久远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绵阳中科绵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和四川保和富山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四家会员单位。

  绵阳中科绵投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四川省保和富山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金属再生资源回收加工产业园的投资管理。近年来绵阳市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空气质量提升,深入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和磷石膏整改工作,两家会员单位为打赢打好净土保卫战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加强双方协同配合,整合资源力量,共同提升和夯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协会会领导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共荣。共同推动绵阳绿色低碳发展,为绵州大地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净土长存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