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副会长单位海天集团参编《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评价技术要求》国家标准

时间:2022-03-0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1年12月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评价技术要求》GB/T 40201-2021正式实施。该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为清华大学及我会副会长单位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等,主要起草人为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副院长左剑恶及我会副会长、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首席专家潘志成等。

  《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效果评价技术要求》是首次从国家层面上,针对农村生活污水设施运行效果建立专门的综合性评价指标体系。
  海天水务集团股份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生态和谐、可持续发展的原则,聚焦水环境治理,已获国家专利授权128项,参编国家标准、团体标准9项,与清华大学等行业领先高校强强联合,加强水务领域技术创新研发和成果转化的技术合作,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为改善城市与农村人居环境质量贡献海天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