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低氮+低碳” 成都市美诺新能科技有限公司为环保双重助力

时间:2022-07-26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我会理事单位成都市美诺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座落在四川成都武侯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专业生产热水机组、蒸汽机组和壁挂炉等。依托北京依冠程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先后研制出冷凝、低碳、低氮、过热蒸汽等一系列产品,涵括模块热水炉、模块蒸汽炉、壁挂炉等,公司所研发产品获得了国内六项发明专利,是我国拥有低氮+低碳排放技术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自始自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经营原则,依靠持续创新的科学技术不断向前;同时秉承“用心智造未来”为发展信念,让产品和品牌成为“质量信得过企业”。

  美诺系列产品是由30多年从业经验的锅炉专家倾心研发,结合新一代速能热水源和传统锅炉的技术优点,克服了传统锅炉的系统性缺陷,将新一代模块锅炉打造成安全、好用、耐用、省钱、故障率低的产品。

  美诺产品所拥有六项核心专利中具备:高效、环保、节能、无爆炸风险、按需配能、精准供能、人工智能等特点,节能率高达30%-50%,做到氮氧化物和一氧化碳低排放的标准。

专利证书

产品的6大优势

  智能:自带锅炉控制系统,根据采集到的温度等信号自动调节火焰大小及模块停开数量,保证安全可靠运行的同时也减少了燃气的浪费,实现微电脑智能化控制,自动检测,自动报警;

  安全:大部分部件均采用进口不锈钢材料,耐酸碱耐腐蚀,低水压、低气压、低电压运行更安全,同时搭载十项安全保护措施,可实现机器长期安全工作;

  美观:层叠式设计,可根据锅炉房的结构尺寸进行巧妙的布置,先进的钣金设计更轻,提升整机强度的同时降低整机重量,重量仅为同功率直燃气机锅炉的1/4,可实现楼堂馆所的多位置安装,且安装场地不受限制;

  环保:一次加热双重聚能,通过高效冷凝器将烟气自身热量以及形成冷凝水过程中释放的热量充分吸收和利用,节能效果明显,较直燃机锅炉节约燃气量约20%---30%;

  节能:采用“低氮+低碳”技术、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以及整体燃气系统的优化,使燃气充分燃烧,热量被充分吸收,整机最高热效率高达105%;

  可靠:采用进口自由行走承重脚轮,移动定位方便,还可以根据地面情况调整锅炉水平,模块化设计和制造,模块间运行互不干扰,零配件更抽象及维修简单方便。

生产车间

案例展示

  产品使用领域:蒸汽能&热水源替代传统锅炉,为工业热源、中央热水、中央供暖、蒸煮、杀菌、消毒、洗涤等提供热水和蒸汽,满足用户需求,达到节能、减排、高效的要求。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