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 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欧美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四川欧美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注册资金3000万元。公司致力于污水处理并循环利用、污泥“减量化、稳定化、无害化及资源化”处理及处置,业务涵盖城镇污水厂及水厂,工业废水处理、工业中水回用、工业废水循环利用、产业园区综合废水、除盐水、城镇污泥/工业固废及污泥处理处置系统的设计、集成供货、安装调试、运控运维、科技研发、技术推广和技术服务等一站式全过程、全生命周期综合环境服务。公司深耕四川、辐射全国,年污泥处理处置规模达1500吨。

  经营理念

  公司秉承“尚善治水、众善奉行”理念,推崇“格物竞利,诚德惠容”核心价值观,坚持“创造精品、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领先的水处理技术链为基础,积极开拓业务领域和市场范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环境综合服务为模式的整体解决方案。

  技术研发

  公司十分重视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长期与西南交通大学、中国科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依托其技术及人才优势平台专注于行业新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成功获得16项国家专利。

  目前,公司的核心技术主要有高速离心分离污泥减量化集成技术、污泥无害化及稳定化深度脱水集成技术、热泵组全封闭低温干化集成技术(含水率≤20%)、畜禽类便/餐厨垃圾/市政污泥中温厌氧产沼资源化处置技术、城乡有机固废低温水热碳化资源化处置技术。其中,污泥无害化及稳定化深度脱水集成技术为为第三代污泥深度脱水系统,采用先进的复合生物调理剂进行污泥调质,能更有效的帮助脱水后污泥(含水率低于60%)有效降解、发酵为有机肥,进行土地资源化利用。污泥低温水热碳化技术是吸收、消化了德国先进技术,并根据实际应用进行了优化改进,是目前世界先进的污泥资源化技术。此技术占地面积小、处理成本低,污泥减量化达75%以上,能源回收率达80%,实现了彻底的稳定化,被评为2021年成都市生态环境先进工艺技术。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