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践行环保使命 致力于LED人性化照明——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3-07-2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提到“T8管型灯”,“PV Tech”定会浮现在大多数人的脑海中。这家来自厦门的企业,从创新创业园内一间100平方米办公室起步,13年间,以年平均增长率达70%的奔跑速度,一跃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品质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闪耀全球市场,它就是厦门普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LED照明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技术驱动,从0到1打通全球市场

  不久前,在工信部印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领域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2022年版)》中,普为光电“带增压电路的特高光效N-LED技术”成功入选,普为也成为本次唯一一家入选的照明企业。(比国内常规LED再节能40%以上能耗)

  “带增压电路的特高光效N-LED技术”利用触发式驱动模块,以增压电路的方式,保证每颗灯珠激发后色温寿命一致,发光效率达到最高,减少热能产生。同时,利用光学技术、减少纹波技术,极大提升了灯具效率——在同等照度的情况下,普通LED灯需要18W,而利用N-LED技术后只需6W就可以实现。

  专注于高效率LED研发,普为光电目前已获550多项国内和国际发明专利,在专利技术的基础上不断加速技术创新,成功研发出可调色温又可调节功率的拼接式玻璃LED灯管、防触电且与多种供电模式兼容的灯管等多样创新产品,解决了工业照明、农业照明等多领域的行业痛点。

  凭借超节能、高可靠性的优势,普为光电赢得了广阔的国内外市场。在东京晴空塔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地库里、德国的铁路,随处可见这缕来自厦门的“光”。如今,企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商业、道路等照明应用领域,与国内外300多家企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德国铁路使用普为的LED灯管

  迎难而上,用实力践行环保使命

  近年来,原材料上涨、疫情影响及人力成本快速上升等一系列问题给照明行业带来了许多挑战。在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各部门支持和帮助下,普为光电化挑战为机遇、逆流而上,通过创新驱动、管理提升,不断夯实企业核心创新力和竞争力,在疫情冲击的三年里,市场销量不减反增,增长了50%。

  “为地球减负,创造人性化照明”是普为光电的企业使命,在国家双炭战略目标的基础上,普为光电将多年来在日本、德国市场上的工业照明经验引入国内,向国内工业企业提供更安全、低碳环保的高性能产品。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