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扩大会 

时间:2018-08-0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日前,我会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协会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黄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针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署,并紧密结合协会党建实际、各自分管工作、目前党员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讨论。
       黄均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协会党建的职能地位、目标要求、职责使命,要具有很强的创新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变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努力争当“三个表率”,以身作则,传递正能量,为团队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