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0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开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四种意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探索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契合点,提升协会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前往彭州开展了“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及员工们通过登顶葛仙山、观看彭州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5.12汶川大地震最牛教学楼”等活动,切实体会到地震十年来彭州在党中央的支持下翻天覆地变化和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从曾经的满目疮痍到如今的焕然一新,离不开抗震救灾精神、离不开中华民族的团结、更离不开强大的祖国。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员工一致表示,2019年是协会成立十周年,协会将始终保持着“宠辱不惊”的心态,继续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精神,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党性,将学习体会落实到工作中去。协会将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路上一直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