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党旗领航扬正气,凝心聚力促发展” ——我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时间:2019-04-2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旗领航”主题活动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基层支部活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活力,充分激发各支部和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近日,我会党支部开展了“党旗领航扬正气,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们通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登山比赛等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淬炼党性本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了组织生活的仪式感。



       党建共建既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交流合作,也帮助全体党员在行动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员教育培训,帮助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员工们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不断开拓创新,在服务中积极发挥发挥党员作用,争创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