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我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

时间:2021-05-0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营造敬业爱岗的良好氛围,我会举行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活动”。5月6日,协会全体人员在副会长黄均的带领下前往建川博物馆聚落,开展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追忆革命斗争历史,丰富党员组织生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建川博物馆聚落由民营企业家樊建川创建,位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大邑县安仁镇,馆内拥有藏品一千余万件,其中国家珍贵文物4000余件。博物馆以“为了和平,收藏战争;为了未来,收藏教训;为了安宁,收藏灾难;为了传承,收藏民俗”为主题,现已建成开放抗战、民俗、红色年代、抗震救灾等主题32座场馆,是目前国内民间资本投入最多、建设规模和展览面积最大,收藏内容最丰富的民间博物馆。      

  在建川博物馆聚落,各部门组织开展了工作座谈,就目前的工作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副会长黄均深入各小组参加座谈,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并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指导。座谈结束后,在副秘书长肖卓灵的带领下,协会全体党员前往中流砥柱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前往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日本侵华罪行馆、5.12抗震救灾纪念馆等场馆参观学习,最后在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厚植爱国情怀,提升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均表示要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勇担使命,未来要以更饱满的状态和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