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联系群众工作流程

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自身实际,组织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选择适当方式,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主要方式有: 

  1.结对帮扶。有帮扶能力的党员要与困难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从项目、技术、信息、物资、资金等各方面进行扶持,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致富。 

  2.设岗定责。党员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自主申报和组织安排相结合的办法,选择所在党组织设立的联系和服务群众岗位,通过定期走访,搜集意见建议、反映问题等,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3.承诺践诺。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支部开展的以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实践活动,推行党员承诺,有条件的党员每年要承诺为群众至少办一件实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