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制度

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党支部要根据实际情况,结合支部党员大会,定期安排党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其余时间党员应根据个人情况进行自学。 

  1.学习内容。学习内容要紧密结合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工作实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原则,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技术、法律知识和历史文化知识等综合性知识。 

  2.学习方式。党员学习教育方式要多样化,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可通过知识竞赛、观看录像、外出参观等强化学习效果,也可选择部分针对性较强的主题,组织考试检验学习效果。 

  党员在党支部集中学习期间不得无故缺席,并按党支部确定的学习主题深入研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因故不参加的,须向党支部书记请假,事后必须按规定补课。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