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党小组会议制度

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党小组会是党小组活动的主要形式之一,是党员参加党的组织生活最经常、最普遍的方式,一般每月召开一次,如支部有特殊任务,次数可增加。由党小组组长主持。 

  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学习交流,传达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听取党员汇报思想、工作、学习和执行党支部决议的情况,交流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讨论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评先评优、违纪党员处分和不合格党员处置等党务工作事项。 

  党小组会前,党小组组长应与支部书记或有关支委沟通情况,研究确定党小组会的具体内容、开法及应注意的问题,并将议题事先通知本小组全体党员。会上,党小组组长应当围绕中心议题,引导大家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形成共识。党小组会的情况要及时向党支部汇报。指定专人做好会议记录,存档备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