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廉洁敬业规定(试行)

时间:2022-04-1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支部坚持不懈地对广大党员进行廉洁教育,提高每个党员廉洁敬业的自觉性。 

  ()抓好正反两方面的典型进行有针对性的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每个党员从思想上筑起廉洁清正的长城。 

  ()抓住苗头性问题,广泛地开展谈心活动,将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 

  ()党员要勤奋学习。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沦,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努力学习园林知识和政策法规,刻苦钻研业务,自觉按经济规律办事。不断学习关的业务知识,拓宽视野,增长才干。 

  ()党员要恪尽职守。要有强烈的敬业精神,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精心完成组织交办的每一项任务,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要因循守旧;要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和矛盾,不能推诿塞责;要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不搞形式主义。 

  ()党员要清正廉洁。要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正确对待和使用手中的权力,带头实践廉洁敬业各项规定,克已奉公,艰苦奋斗。 

  ()党员要团结协作。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党员之间要思想见面,光明磊落,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中要严格按议事规则和程序办事,顾全大局,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互相支持,形成合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严禁支部党员从事违规违法活动,或者授意包庇其他人员从事违规违法活动严禁为亲属、朋友等关系人违规办事严禁泄露党的秘密严禁乱发现金和实物严禁搞封建迷信、赌博、卖淫嫖娼、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 

  ()抓好对党员廉洁敬业的监督检查工作。加强检查和考察,每半年对党风行风现状考察分析一次。在考察中发现的问题,应及时处理,对一些轻微的不廉洁现象,予以批评教育,对情节严重的腐败行为,要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