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我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7-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6月29日,我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肖卓灵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相关报道。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既从党和国家事业战略全局高度出发,又紧扣四川省情和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实际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王晓晖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议还为2021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