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支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春关怀暖人心——我会党支部进社区慰问空巢老人

时间:2023-01-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会党支部走进金牛区花照壁社区,为空巢老人送去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肖卓灵,花照壁社区党委副书记、居委会副主任刘文洪,以及我会党支部部分党员、花照壁社区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慰问的对象皆为高龄空巢老人,每到一户,党员同志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在年近九旬的况婆婆家中,肖书记和况婆婆聊起了家常,认真倾听老人的心声。“感谢你们哦,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我感到很幸福!”况婆婆握住大家的手激动不已。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在寒冷的冬天里,我会党支部走进驻地社区,将党的关怀传递到况婆婆这样的空巢老人家中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下一步,我会党支部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公益性作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
未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