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我会领导受邀参加绵阳生态文明建设高层研讨会 

时间:2017-07-1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7月10日,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和中组部、团中央博士服务团共同主办的“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绵阳生态文明建设高层研讨会”在绵阳召开。我会副会长黄崇祥等领导受邀参会,黄崇祥会长发表题为《循环经济 绿色发展》的专题演说。本次研讨会吸引了来自包括两院院士在内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专家们分别就绿色生态城市发展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现场签约项目12个,涉及军民融合、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领域,协议投资共221.3亿元。其中涉及军民融合领域的项目7个,投资资金188.3亿元。
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广泛探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深入落实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为政府、商界、学界、科技界搭建起交流合作平台,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分享知识与经验,促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而开展的。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们就国家面临的基本环境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与此同时,专家们还就生态农业与全域旅游、绿色园区创新发展、绿色金融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