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11-2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11月22日,生态环境厅召开全省“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银昌出席会议并讲话。生态环境厅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成都等15个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乐山、宜宾、眉山等8个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成都等8个市分别汇报了“无废城市”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

  李银昌强调,“无废城市”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污染防治攻坚战由“坚决打好”向“深入打好”转变的重要体现,对提升固体废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市要切实做到思想上真重视、机制上真完善、责任上真压实、推进上真用力、措施上真强化、工作上真见效,通过“点上落实、线上突破、面上统筹”,不断强化资金、技术、政策等要素保障,高位推动、高质量建设,切实讲好“无废城市”建设的“普通话”“四川话”和“当地话”。

  来源:四川省生态环境厅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