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执法检查动员会

时间:2021-05-1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全面提升生态环境执法效能,5月8日,南充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明主持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执法检查动员会。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专职副大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4月份以来生态环境问题案件查处情况,市执法支队解读了全市集中开展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执法检查方案,并对全市执法工作八大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伟明从为什么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如何把握专项执法检查重点、如何把握严格执法与精准执法等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强调各单位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持续保持生态环境保护的战略定力,不断优化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效能,依法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努力建设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生态环保铁军。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