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阿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阿坝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商生态环境监测校地合作交流

时间:2021-07-2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四川省阿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邓懋涛站长、汶川生态环境局局长袁世宁一行到阿坝州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共商校地合作事宜

邓懋涛站长一行参观实验室

邓懋涛站长一行在阿坝师范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杨子松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实验室、仪器设备,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杨子松副院长介绍了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师资力量、设施设备、信息化教学管理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能与阿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及汶川生态环境局开展多方面校地合作,如共建环境监测分站、学生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合作等,双方积极探索校地合作育人新模式,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地方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座谈会

邓懋涛站长一行听取介绍后,表示非常欢迎阿坝师院学生到阿坝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汶川县生态环境局实习实训。同时希望能与阿坝师院进一步加深全面合作,在科研项目、学生实训基地、环境监测分站建设等方面进行携手共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