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动态

遂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坚守生态红线相关工作

时间:2021-09-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9月18日,遂宁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坚守生态红线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落实“三线一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讲话精神,严格落实长江经济带战略环评“三线一单”,依法依规作出决策,不能闯红灯,更不能突破底线。

要坚持不懈抓好问题整改。全面落实清华书记、黄强省长的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扛牢整改政治责任,坚决把新景源典型案例和央督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等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到位,推进问题科学整改、有序整改、规范整改。

要坚心守志推进绿色发展。按照绿色低碳的发展要求和发展方向,控制区域流域排放总量,有序实行减量替代;加强科技创新,充分运用大数据、新技术,高标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加快绿色低碳发展,为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夯实绿色基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