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国—意大利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3日举办

时间:2018-08-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问题是世界各国面临的重要和紧迫任务。我国正处于剧烈变化的发展转型时期,该问题也是我国各级政府面临的重要而紧迫的课题。

 

  为了更好的解决经济发展对资源环境的制约,综合考虑环境保护、自然资源节约、能源安全等方面的可持续发展政策,全力促进和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产品升级换代步伐,寻求国内外商机、扩大行业交流合作,探讨可持续发展模式,建设绿色、低碳、和谐的美丽四川,现定于2018年9月23日在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意大利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意大利在可持续发展和环境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和新型技术,在欧盟法规框架内,在国家层面启动创新程序,调整环境能源政策的目标和管理手段,促进可持续发展。作为本届中国西部博览会的主宾国,“中国—意大利循环经济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是此次西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

  绿色引领新时代·循环发展新征程

  二、论坛时间

  2018年9月23日

  三、论坛地点

  成都世纪城娇子会议中心天府厅(上午)

  蜀风厅及蜀汉厅(下午)

  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四川博览事务局、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

  支持单位: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

  承办单位: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协办单位:四川省节能低碳和应对气候变化中心、意大利绿色能源及技术环保展Ecomondo、意大利能源环境全球交易所、中国意大利商会

  五、参会人员及嘉宾

  1、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意大利环保部、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国家节能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四川博览事务局、意大利绿色能源及技术环保展Ecomondo、意大利能源环境全球交易所、四川省节能低碳和应对气候变化中心、及省市相关指导和管理部门有关领导、特邀嘉宾、专家学者、两国企业代表;

  2、其他战略合作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商学会、企业家、高校、科研机构、媒体朋友

  六、论坛日程(待定)

  七、邀请媒体(拟由西博会组委统一邀请)

  1、传统媒体:人民日报四川分社、新华社四川分社、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四川广播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

  2、新媒体: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新闻网、腾讯大成网、新浪四川频道、四川省循环经济网等。

  八、其他事项:

  1、参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珊

  电话:15708444602

  邮箱:335614030@qq.com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