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2-1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各有关单位: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是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认定的首批“四川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
2019年,协会将依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产品目录》及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发布的《四川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实施细则》,组织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工作(以下简称工业固废评价),服务和支持我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请省内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单位积极申报评价。
一、工业固废评价的作用
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的企业,可依据评价结果,按照《财政部税务总局生态环境部关于环境保护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和有关规定,申请暂予免征环境保护税,以及减免增值税、所得税等相关产业扶持优惠政策。
二、工业固废评价的要点
对开展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的企业所利用的工业固体废物种类、数量进行核定,对综合利用的技术条件和要求进行符合性判定。
三、工业固废评价的程序
评价委托受理——评价资料提交及审查——现场核查——组织评价——出具评价报告——评价报告备案
四、联系方式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评价服务中心
  电话:028-85598458 13880541619
QQ:3403465168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路45号迅驰大厦5楼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