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防疫战疫 人人有责 致全体会员单位的防疫倡议书

时间:2022-09-0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防疫战疫  人人有责

致全体会员单位的防疫倡议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和措施,切实筑牢群防群控安全屏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我们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如下倡议:
  1.坚持党的统一领导
  各会员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信心,科学防治,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做安全防范的示范者
  各会员单位要增强主体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当地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人物共防”“人人共防”“内外共防”。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大型会议、活动等,提倡采用电话、微信、钉钉等形式沟通联络,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要自觉配合疫情防控人员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不得隐瞒病情、不得瞒报行程信息、不得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史、不得伪造检测证明,逃避正常检查。
  3.做权威政策的宣传者
  密切关注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与工作要求,并通过网站、微信、短信等方式第一时间转发,引导职工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随意转发、扩散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共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
  让我们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出应有贡献!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2年9月1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