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双碳”目标引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考察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29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各有关企业:

  为深入了解发达地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成功经验及先进做法,促进我省相关行业企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经我会研究,拟于近期组织部分企业赴广东省开展考察交流活动。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活动背景

  本次活动由我会主办,电力产业低碳发展专委会具体承办,聚焦电力行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通过考察、学习、观摩先进地区标杆企业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四川电力企业推动“双碳”工作的创新视野。同时,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参加人员

  我会会员企业高管,以及循环经济相关从业人员自愿参加,为保障本次交流及学习的良好效果,每家企业限报2人。

三.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25日16:00

  考察时间:5月15日—5月19日(共计五天)

四.其他事项

  (一)为保障交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全体人员须遵守纪律,服从现场安排,如遇特殊情况需离队,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

  (二)本次活动以实际报名人数为准,如报名人数不满10人,本次活动自动取消。

  (三)请与我会联系了解活动详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  福17828095975

  何百华13658067272

  杨秋巾18090508000

  座  机:(028)85598458

  邮  箱:sccjh2009@163.com

  地  址:成都市金牛区花照壁西顺街399号西宸国际A座

扫码报名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22年3月28日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