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热烈庆祝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2012年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2-11-2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2012年年会暨三周年庆典现场

  2012年11月22日,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2012年年会暨三周年庆典在成都复地·御香山会所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刘永顺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名誉会长孟俊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副会长李洪仁、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朱天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尚志、副会长傅道政、吴名智、谷声文、余国成、李德厚、欧彦才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谷声文同志代为宣读文华副省长讲话拉开帷幕,紧接着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副会长李洪仁同志致辞、省环保厅科技标准化处陈权处长代表省环保厅讲话。

  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朱天开同志在《2010-2012年工作报告及2013年工作要点》中指出:促进会自2009年9月10日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秉承“为社会尽责、为政府分忧,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全省循环经济发展,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13年,我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奋力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我省循环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常务副会长李尚志同志做201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四川省城市环保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建敏致贺词。      

  会议上,四川海诺尔环保产业集团、成都海讯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四川极度电控系统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作发言交流。本次年会有相关领导、新闻媒体、两百多家企业代表,共计两百余人出席。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刘永顺

  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副会长李洪仁

  颁布优秀会员单位奖及企业代表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