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在成都举办

时间:2013-03-18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由省经信委主办,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省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于3月14-16日在成都新会展举行。博览会开模式上省人大原副主任刘永顺宣布开幕,省人大原副主任李洪仁致辞,省经信委陈立东副主任出席并讲话。

       陈立东副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我省节能减排进展和节能环保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工业战线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坚持将节能减排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抓手和突破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圆满完成工业节能减排目标任务和淘汰落后产能硬任务,持续推进了工业转型升级。下一步,我省将结合区位条件和产业基础,推动节能环保装备向“差异化、特色化、集群化”方向发展,按照“成链发展、聚集发展”的原则,重点发展21个节能、资源循环利用、环保重点技术装备产品系列,积极培育“双核、一带、四区”的产业发展格局,力争将四川建设成为全国节能环保技术装备研制基地。

       本届博览会共设置200多个展位,内江、眉山、凉山、遂宁等市州还组团参展。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