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2013年年会在成都召开

时间:2013-12-2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会议现场

       2013年12月19日,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2013年年会在金堂县恒大酒店国宴厅举行。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刘永顺主持会议,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第一副会长李洪仁、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朱天开、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尚志、副会长吴名智、谷声文以及省环保厅李岳东副厅长、省经信委郝功贵副处长、省发改委环资处姚聪德同志(代表陈波涛处长)等主管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会长刘永顺主持会议

       与会期间,各位主管单位的领导分别在会议中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四川省循环经济促进会在2013年的工作表示赞同,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指出促进会应进一步为会员单位做好咨询服务工作,重点放在为会员单位的项目立项、资质申报、专项资金申报等方面,秉承“为社会尽责、为政府分忧、为企业服务”的宗旨。

  省环保厅李岳东副厅长

  省经信委环资处郝功贵副处长

  省发改委环资处姚聪德同志(代表陈波涛处长)

       促进会第一副会长李洪仁在2013年度总结及2014年工作安排中指出:2013年四川循环经济促进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民政厅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法律维权等力所能及的服务。扎实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全省循环经济发展,成功举办、协办了第二届中国(四川)国际节能减排博览会、2013中国成都节能环保产业博览会等重大会议。但是由于我们的水平和力量有限,在调动会员的积极性、收集会员的需求等方面还存在一定的缺陷。2014年,我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努力,增强促进会的生机与活力,为加快四川省循环经济发展作更大贡献。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朱天开作四川循环经济促进会2013年的财务工作报告。

  第一副会长李洪仁做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朱天开做财务报告

       会议上,促进会领导为部分新增会员单位授牌。拉法基四川公司高管(韩国籍)率先作发言交流,随后香港圣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凤天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为企业进一步发展循环经济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本次年会有相关领导、新闻媒体、四十多家企业代表,共计百余人出席。

  拉法基四川公司代表发言

  授牌仪式

  会场签到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