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纳入工信部绿色工厂示范建设

时间:2017-07-31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工信部近日对2017年第一批绿色制造体系示范单位进行了公示,由我会作为第三方评价机构评价的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被工信部确定为绿色工厂建设示范单位。

  今年三月,省经信委委托我会作为绿色制造体系第三方评价机构,对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等申请创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的有关企业开展第三方评价。我会技术人员详细解读了绿色制造体系的政策背景、建设内容、工作思路、具体指标和评分标准,并深入企业生产各环节,对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单位产品能耗、环境排放、环境绩效等进行了综合评估,采集第一手数据,在企业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绿色工厂的第三方评价报告。

  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需要,也是中国制造向高端发展的必然选择。通过评价工作的开展,有力的推动了四川绿色制造体系建设,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