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深入走访调研 助推企业发展

时间:2018-03-15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2018年3月13日,会长谷声文、副会长黄均等领导以及专家黄崇祥等一行到四川禄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禄江环保”)进行调研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谷会长对禄江环保的循环经济利用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如何引进人才、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同时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禄江环保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主要从事建筑垃圾废弃物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新型建筑路面材料的研究、生产与销售,废旧沥青混凝土再生等经营。预计年处理建筑废弃物200万方,可成功实现建设废弃物处理大型化、环保化、纯净化。目前主要的工程项目包括:武侯大道改造、老成渝路改造、斜源镇场镇改造、府城大道下穿天府大道隧道工程、清江东路道路整改工程等。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