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我会领导调研四川宇阳环境

时间:2018-04-23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我会会长谷声文、顾问钟勤建、首席专家李合意、副会长黄均等领导到四川宇阳环境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全面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谷声文会长在调研中对企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愿意为在有关政策咨询、政府专项申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助力企业发展。

  四川宇阳环境作为环境保护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以创新科技成果为依托,以大气综合污染防治、有机固废处置、水环境污染防治、海绵城市建设和土壤修复等领域的咨询、投资、设计、施工、运营为一体的环境企业。先后承建了10余座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取得了丰富的渗滤液处理经验,成为国内少数掌握该项技术的企业之一。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