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四川东立:优化设备与工艺 创新循环经济产业链——我会走访调研会

时间:2018-06-04    文章来源:  编辑: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
   
       近日,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以下简称“协会”) 会长谷声文,副会长汤一凡、黄均等领导赴攀枝花考察调研协会会员企业四川东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考察之后,与该公司管理团队开展了深度交流和沟通,对公司在循环经济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和肯定,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据介绍,此次考察的绿矾资源化利用与产业示范项目是利用硫酸铁矿生产线,通过优化设备与工艺,成功将硫酸法钛白生产工厂中的副产品绿矾掺入硫铁矿原料混合焙烧以回收其中铁、硫元素制取氧化铁和硫酸,实现了绿矾经济、清洁、工业化综合回收利用,该技术与钛白产业有效结合,形成了真正意义上的钛-硫-铁循环经济产业链。

  四川东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管理团队希望协会在科学成果评价、项目申报、政策解读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协会的沟通和交流,在绿矾及其他工业固废处理方面开展更加积极地探索和尝试,为四川循环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附件下载:
[打印] [关闭]